狄扒皮的钱包

1.王者荣耀/峡谷重案组/王者别闹这几个作品什么cp都吃,排列组合随意,可拆可逆可np
2.求求你们多来几个评论,我超喜欢和人聊天的!!!

【狄芳】我不做人了!(完结)

#前三章有《名侦探柯南》 APOPTOXIN4869身形变化梗

#本章没有人类形态李元芳

#原作背景独立故事,与上一作无关联

#是完结章,短得很

#求求你们给我一点评论吧!!!!我们在评论区聊聊天好不好啊?????为什么不肯跟我说话啊!!!!

#上一话地址→【狄芳】我不做人了!(3)


李元芳伏在狄仁杰背上,月光下的长安城极为安静,连一声虫鸣都没有。他本来又饿又困,被营救的时候好一通折腾,现在倒不困了。他凑过去用大耳朵蹭了蹭狄仁杰,“狄大人是什么时候发现我的呀?”

 

狄仁杰突然笑了,“你啊,简直是漏洞百出,我都不想说你。说个最严重的,你当着我的面写字,就没想着换种字迹?”

 

李元芳被他这么一噎,登时觉得自己很没面子,赶紧顾左右而言他,“我想起来还有个事情要问你……你说如果我不知道,你就一直等下去,是真的假的?”

 

狄仁杰的脚步顿了一下,“当然是假的!我每天忙成这个样子,有什么好等的,还是工作重要。”

 

李元芳伸手去摸狄仁杰的耳朵,“狄大人说真话的时候,耳根这么烫啊?”

 

“李元芳,你是不是想自己下地走路啊?”

 

眼见狄仁杰即将恼羞成怒,李元芳赶快服软,“我腿都饿软了,哪里还能走路,狄大人我错了!”

 

他把头靠在狄仁杰的肩上,侧头去看天上的月亮和云,还有长安城里的树。

 

狄仁杰见他许久不说话,以为他睡着了,偷偷凑过去亲了他的头顶。

 

“你以为身份有别,我却从不这样想,你是什么样子,我便喜欢你什么样子。”

 

李元芳本想再和他闹两句,但是之前拆穿狄仁杰说谎已经被威胁过一次,要是惹生气了真的让他下地自己走路,以他现在的体力,天亮了都爬不回狄府。

 

他只得老老实实伏在狄仁杰肩膀上闭着眼睛装睡,幸好现在变回魔种身份,若是人类的身子,狄仁杰背不动他可怎么好,他忍不住再次感叹,做人真的没意思。

 

装睡这种事,装着装着就成真的了。狄仁杰听着背上传来轻微的呼噜声,踩着月光回家的路也不觉得无聊。以前一个人的时候,心里时常觉得空落落的,想不出缺了什么。现在有了牵挂,只觉得回家真好,家里和心里被同一个人填满了,真好。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5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狄扒皮的钱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