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扒皮的钱包

1.王者荣耀/峡谷重案组/王者别闹这几个作品什么cp都吃,排列组合随意,可拆可逆可np
2.求求你们多来几个评论,我超喜欢和人聊天的!!!

完结感想

其实还想写一点无cp倾向的白和鹊进去,又想了想,哇为什么不搞个白鹊再说呢?????(不了不了)


写文的时候有白有鹊真的好好玩啊!把本文没有写出来的脑洞放出来给大家看一看当个番外玩儿?


表面上淡定得一比的老狄实际急得不得了,揣着瓶子跑去找鹊鹊惊慌失措求大佬看看有没有毒副作用,有毒顺便求大佬做个解药。


喜欢小钱钱的扁鹊大佬趁机打劫也喜欢小钱钱的狄扒皮。


狄扒皮为爱掏钱包。


李白在旁边围观全程甚至想笑,扁鹊跟他说你想笑就笑吧,狄仁杰在我这里不敢打你。


李白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
李白被狄仁杰暴打。


扁鹊:我说不敢他就不敢,我有那么厉害吗?


李白:我不打他你是不知道我有多厉害。


狄仁杰被李白暴打。


扁鹊:我做个解药很忙的,你俩斗殴不要见血,没有时间给你们包扎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
© 狄扒皮的钱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